君未期

致力于成为一名咸鱼

当瓷能听到各省的心声

      沪  : 哇哦,大当家今天穿的真好看!耳坠也很美!还带流苏 。不愧是大当家审美真好,我也好想要个同款!


    瓷 : 沪的关注点是我的穿搭 ? 是了,要不然他不可能听我报告听得这么认真。


     想到这,瓷默默的把目光从沪的星星眼上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md,开什么会 整天不是你开就是我开 开他n的开什么


    瓷楞了楞不可思议的看向平时和蔼可亲的鲁。


      这是被季老爷子附身了吗?


     鲁似乎感受到了瓷打探的眼神,脸不红心不跳的点头示意自已在听,还回了一个含蓄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真,真,一点破绽都没有!


    瓷深吸一口气,换京上台汇报工作。


      今天也是累死省的一天呢,老子迟早炸死你们这群屌mao  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么想着豫还向四周打量一番,面若观音,压根就不会让人想到他竟然有这样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困,真得不能直接躺地上,装死尸睡觉吗?我真得很想睡觉。


     瓷看看冀, 确实黑眼圈都那么明显了,但你就不能好好地坐在椅子上瞌睡吗?

  为什么非要在地板上铺个被子坐在地上开会?是怕我不知道你犯困吗?


他刚刚是不是看我了!? 啊啊啊啊!他跟我对视了!! 

  

 我真得好爱你宝贝!好想要亲亲! 不行回去我要…… 多出几套卷子,给浙家的孩子送去。让他们看看我的爱



     好想,把他绑起来只能看我。     浙


     苏和浙两省就好想是单独开了个空间,周围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好家伙,两个恋爱脑。

  

今天尝试什么样的毒菌呢?就昨天那个彩色的吧,一看就正宗。滇

  

 嘶,滇家的医生应该很熟练吧?

  

决定了,我下一次的GDP要进前五,我要学习豫哥,我要比他卷!晋

  

  志向高远啊,可以可以。

  

 唉,又找到了几个古墓,无敌是多么寂寞~秦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想到如此严肃的秦,还有这样一幕呢。


     小沪怎么一直看大当家? 是喜欢大当家的耳坠吗? 回去就买一个。京

  

  你怎么也和他们一样?不务正业!除了晋!

  

那天省份们看见大当家的川剧变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6)

热度(4794)

  1. 共2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