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未期

致力于成为一名咸鱼

论诱导型信息素的作用

       京是罕见的诱导型信息素。
 

  其实也没什么,谁家还没有个特殊体质啊? 但坏就坏在华夏家目前还没有研发出这种抑制剂。

所以,为了不影响大家工作,京是全副武装。甭管什么喷的,吃的,注射的,统统都往自己身上搞。


       在一众混杂的信息素中,月季那股强烈的气味被稍稍掩盖,不过很快就霸道的冲刷其余信息素,彰显主权。


        京是彻底没辙。对冀,闽,湘的beta影响不大,对晋,渝,沪的omega被迫发情,对豫,鲁,津的alpha苦不堪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先受不了的是豫。


      “ 小冀,能不能让京居家办公啊?”     豫语速有些快


     冀歪了下头  “ 哥,京的工作状况你是知道的,大部分重要文件必须要让京本人亲自过目。   冀拖长声音   而且—— 哥,你不是对京没有想法吗?”


     豫有苦说不出,颇些委屈  “有没有想法是一回事,想不想又是一回事,我真得每天都很难受。”


     “ 好吧,那我尽量帮帮京的工作,让他少走动。顺便,催催大当家赶快研发出药物。 ”       冀表示同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豫点点头,回到工作室时正看见鲁准备给自己注射抑制剂。


      鲁右臂除一小片白花花的皮肤外,都被大片青青紫紫的痕迹覆盖,是长期打抑制剂的证明。


     他咬着针管,身体细微地颤抖。


    豫知道,鲁的情况比自己好不了多少,既然这样不如……


     “ 等等。”      豫出声制止鲁接下来的动作


    啧,本来就烦。 鲁抬头不爽地盯着豫。


     一时之间四目相对,擦出名为yu望,破坏的双重火花。想要将眼前人撕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需要互相帮忙吗?”  豫轻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“京爷,你的抑制剂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研发出来?”      津从电话中问道


     “ 怎么了?” 京疑惑  你虽然是alpha但不是闻不到信息素吗?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问我怎么了?! 我和沪就出个差,沪就在酒店被迫发情了。他家孩子死活不让我走,让我想想办法,我能有什么法子呀?!”     津处在崩溃边缘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你先给小沪做个临时标记,让他别那么难受,京顿了顿。至于抑制剂还在研发中。”


       津顿时瞪大眼珠,不可思议道  “小沪是谁? 是我出生如死的兄弟!兄弟懂吗?!谁会对自己兄弟出手啊?畜生吗,如果我真不经他同意就标记他,等他清醒后一定会杀了我 ,一定啊!!”


     出生入死的兄弟就不能变有情人吗? 那秦和晋算什么?  pao友吗?


      京不理解,京正在思考,不过很快就听到津那里的声响。


       “ 孩子! 孩子,我知道你们担心小沪,但先别急。”   津很慌张 


      “ 停下停下! 你们别真想花钱找一个alpha 是犯法的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 没事津叔,如果他临时反悔想强制标记爹,我们就把他嘎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更不行了!等等,喂! 你们别真点特殊服务啊!”  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闽悠闲的穿梭在办公室间抱着零食,感叹道 : 还是beta好。


    迎面向闽走来的是秦和晋,但为什么是秦公主抱晋? 秀恩爱还是要有个度吧 。


      闽翻了个白眼,“现在是工作时间,你们要去哪儿,请假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假早请了,准备干情侣之间的事,你说我们该去哪里?”秦直视闽,耐心回答每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晋此时背对着闽,将头深深埋进秦的衣领,贪婪的吸取恋人的气味。


      “单身贵族。”   秦轻飘飘留下这么句话,大步抱着晋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???   闽成功被气到“ 我 ! ……“”朝秦离去的背影竖两个中指。


        过分!我这张嘴啊!早知道就不问了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瓷转着笔,沉思   : 进程有些慢,要不要先给京找个伴?  东方的,京应该不喜欢,否则不可能到现在还单身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又想想西方对待发情期的日常操作   酒吧,包厢,情人……还,还是算了吧。
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



    



评论(31)

热度(1012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